沈金抖音老子不磕黑花不明白吗
还有沈金老福特屏幕的都给我推
土象但是脾气不好

【开暗】胡萝卜这东西

私设遇警注意避雷

 就是喜欢软萌1!!

 开联新入开暗党报道~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暗先生不喜欢萝卜?”――――开心超人


       开心超人抱着个娃娃在外面,反思着这几天哪里惹到暗魔生气了,还是哪里做的不对了,但是﹕


       他就是想不出一个为什么岀来!!!


        事情从几个小时前说起……


  ――――――――――――――――

  

         最近不是入冬了吗…?甜心超人寻思着吃胡萝卜好,于是跑到了超市去买胡萝卜,本来就是说只买一斤,结果就是甜心超人用她自己的甜心泡泡把胡萝卜带着回来了,对此,宅博士很是意外﹕


       “甜心超人,你买这么多胡萝卜干什么,我们也吃不完”


         “博士,我也没打算买这么多啊…我刚刚准备走了,结果服务员告诉我,今天超市搞活动,我可以在带着一点胡萝卜,我没反应过来,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这个样子了……”


            宅博士正在愁拿胡萝卜怎么办的时候,一直躺在沙发上,拿着个镜子,整理自己发型的花心超人开口说话了﹕


             “博士,你不要担心”


               说着,花心超人调整了一下手里镜子的角度,镜子里面出现了开心超人的样子,花心超人扬了一下手里的梳子,梳子正好指到了开心超人,花心超人自信的笑了:


               “我们不是还有开心超人他嘛!怎么可能会吃不完…?” 


                 “…?”


                    对于刚刚什么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被突然点了名字的开心超人一脸懵,头上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

          开心超人把一堆胡萝卜带回来了,放在榨汁机面前,果断的把一个胡萝卜丢了进去,点击了按钮。


           直到暗魔好奇的走了过来,正好,开心超人的手上正有一杯萝卜汁,笑着递过去,暗魔也没多想,因为他没看到那堆胡萝卜,顺手接了过来


           “暗先生,这是萝卜汁哦” 


          “噗—————!咳咳…!”


            很好,刚刚到嗓子里,全部都给吐出来了,开心超人见状,连忙拿着纸巾去擦,边说﹕


             “这是买的胡萝卜他们买的太多了,而且,他们要炒萝卜丝,炖萝卜汤,胡萝卜炒肉……”    


            暗魔脸色越来越不好了,开心超人还没有把关于胡萝卜的菜品都说完,就被暗魔丢到了房间外面,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以及暗魔的一个“吃完它再进来”


            最后胡萝卜被吃完了,可喜可贺        


―――――――――――――――――

【新的一年写的第一篇文章是我家CP的呢,不愧是我】




评论(19)
热度(1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10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