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神保佑我开心平安
求鸢爆炸教程

哥哥这一说1

     后面会加好友oc


      顾南仍然是以前一样手里有沓厚厚的白纸,随意的走向走廊里面的第一个班级,自顾自的不轻不重的放下手上的东西,然后头也不回的在身后墨绿色的黑板上写下了四个字


 “自愿报名”


     粉笔被主人随意的丢了下去,虽说刚刚自己进入这个班级里同学已经被顾南的突然进入给压制住了,但是顾南仍旧拿着板擦在讲台上面拍了几次,动作不大,但是还给前面的同学吃了一脸粉笔灰


   “告诉你们的班主任,下次什么东西是会被打印的好好的放在教师会议室内,让他们注意消息,自己拿”


    “你们自己参加的同学,记得把信息标注好了,赢了的,就是为班级争光了。”


     顾南发完了传单,刚才给校长说明了情况,才走到自己班级座位坐下,就被别人一下搂住肩膀


    “顾南,这次我们学校的校花也报名了文艺表演!”


     顾南忍住想要打人的冲动,把那个人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给打开,并且挪动了几下,礼貌的笑笑


    “我想起来是不是跟你说了不要碰我的肩膀?”


     顾南其实也不是非常的讨厌别人碰到了他的肩膀,他就是比较讨厌自己不熟的人离自己非常的近,敏感这一点习为


   “在有下一次,我并不是非常的建议把你的手扭裂开,说到做到”


       他已经20了,他觉得恋爱挺麻烦的,而且,他自己到现在也没见到过一个可以让自己有所动摇的一个人…


        虽然是说期间的时间跟他表白的女孩子也不少,个个都娇嫩的不行,仿佛风一吹就可以倒下,他非常有礼貌一一拒绝了,耐心的听完女孩子的话,笑笑,“等我到毕业了,开始工作了时候,你可能就不是现在这么认为我很优秀了”


【未完】

特别的拉

         ———————————————

2023-02-14
 
评论(20)
热度(5)
© 0106(生日) | Powered by LOFTER